close

15W.jpg

保證無添加任何化合成分的純天然草莓礦泉水

 


畫這張圖的一切的起因都是她

gt01.jpg

我最近好像常提到綾瀨遙???

她真的很可愛之前看CTKT直播的時候,完全被那個綠茶熊廣告給萌到。

那時候還在想有賣這個嗎?結果我根本錯了,那麼會賺錢的日本人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好商機。

gt02.jpg

所以生茶パンダ先生現在根本是爆紅,周邊一大堆。我也想要用寶特瓶子裝的生茶パンダ先生。

可是我沒錢。

本日經典對談:

西瓜媽:你家草莓畫草莓汁‧,那西瓜怎麼辦?

草莓娘:我怎麼知道。

西瓜媽:西瓜牛奶?蛤~我覺得西瓜牛奶好那個。

草莓娘:你那我又一樣食物不能正常角度的食用了。


尺吸人你太厲害了!!!

 

今天上午去點名(我們是期中考週),老師問你們到底有哪幾顆要考試?(你的課都沒要考就對了...)

然後我們就FREE TIME,開始聊起陳果永跟大同的事情,我真的覺得大同生活可以出書。

一本有心酸淚水與笑容的熱情回憶錄啊。

Chapter 1:多遊系最帥的男人?

Chapter 2:誰比他更文盲?

Chapter 3:她與她 - Real Face?

等西瓜媽真的寫完她的四本書再說...

 

by 15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su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