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去郵局而跑去竹南,原本是要因為要領錢,,在寫提款單的時候,我說這應該是我寫提款單日期最不需要問的一次,因為今天是亞麻P的生日!!!

於是我們為了慶祝就去吃呀米!?〈騙人,只是自己想吃。〉 難得我點了是我的菜了,那個德國香腸奶油燴飯真好吃。 隨然呀米依舊是料"多"味美,以至於我再度吃得很撐。

0409YAMAP.jpg

但是我們真的有替亞麻P慶生!!有圖為證~

 

然後還去頂好幫我們家的冰箱買食物,我們是好主人。

0409food.jpg

那個御牛看起來很好吃!!

之後去了金石堂,看到了流星之絆與IWGP NO.7

於是窮人西瓜媽捨流星之絆,買了IWGP NO.7回家。

然後窮上加窮人草莓娘只能看電繪向上計畫望洋興嘆。

IWGP7.jpg

明明就很窮還是硬買了IWGP NO.7回家的西瓜媽,回家上博客來看到才賣174!!

哈哈!!!

 

本日有意義之事:

決定了目前程式組可以開工的工作。

  1. 遊戲主選單
  2. 開始選單
  3. 人物於戰鬥時的變數宣告與動作變換(2D)
  4. 音效收集
  5. 對話框實作
  6. 2D小遊戲:蓮花池閃躲、彈弓射蝴蝶
  7. 錄製對話旁白

 

本日SHOCK之事:

今天在度在又遲到了的情緒下了床,然後看到床底有包東西於是用腳踢了出來。

結果定眼一看

魚占一個晚上把潔牙餅乾吃光了。

幹的好,小貓。

你慘了。

 

By 草莓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su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