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被噹= =#

所以我來更更更更...

最近在看美劇《Ghost Whisperer Season  - 鬼語者》,不過我看很慢。

很好看,也很好哭。女主角又很漂亮。

然後看到第三集的時候,這回的主角我邊看邊覺得好眼熟。

然後啊啊啊~的跟西瓜媽說:"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像綾瀨遙嗎?"

SHE.jpg

不管下巴或是眼神都好樣啊,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。殘念

下次讓我看到那個長得像金帛戶亮的外國人,我再把他貼上來。不

過我現在最想看到的應該是長得像尺吸人的外國人。

雖然是老梗的演雙胞胎劇情,不過兩個型都很漂亮,然後我還是有被這集感動到。

彼得潘那集才厲害,西瓜媽是看到泣不成聲。

今天發生一件很的事情,拍到一半想傳到電腦看的時候,發現學校沒借我們傳輸線。打電話給同學一問聽說學弟他們之前用不見了,如果這是真的,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還我綠色佈景費啊。

 

PIG.jpg

今天本來決定要來看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,然後西瓜媽還去問他妹跟他妹男朋友要不要看。

結果對方居然說:"你只要告訴我最後他們有沒有吃他就好了。╯﹏╰ "

好吧,我承認這就是這部戲的話題性。-____-"

 

本日SHOCK之事:

借到了一台沒有傳輸線的V8,阿蒐你遜掉了辣辣辣!!

本日有意義之事:因為西瓜媽說為什麼小草莓可以叫草莓honey,所以我決定幫西瓜也取個全名。

  1. 西瓜太郎(西瓜TARO)
  2. 西瓜GETELEMAN(甜心跟紳士有對襯感?)
  3. 西瓜PIRATE(海盜跟西瓜感覺很搭)
  4. 西瓜HARE(OR西瓜RABBIT )
  5. 西瓜PINKY(取自西瓜搜摟)
  6. 西瓜HAHA(還是他的蒐摟)
  7. 西瓜BAKA(以前西瓜自己的外號)
  8. 西瓜PRINCE (這個不錯)

 

以上 By Strawberry's moth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su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